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KL快乐一日游

星期六,我们抛开了学院里的烦恼和功课,分了三批去KL。一批是情侣党的,一批是去pc fair的,而我们这一批就是去花钱发泄的~哈~

当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KL啦!搭过ktm和monorial,我们总算到达了timesquare~为了决定我们的早餐和午餐,我们想爆了头…最后,我们在那里的food court吃了好好吃的酿豆腐和泰国餐,吃得超饱的!

刚开始,我们就去Lazo Diamond,陪我roomate买白金链,花了三百多…呼呼…我们在那里逛了大概三小时,我在那里第一间逛的店就买下了一件小晚装,我最喜欢的复古波点装 ^^ 嘻嘻…我跟小白兔还一起买了“情侣装”,一青一红的,前面有亮晶晶的晶片,很口爱的哦!偷偷告诉你们,我roomate吃醋了~哈哈~后来,我一直寻找我的黑眼镜,好晕~对于黑眼镜,我并没有研究,所以不知怎样的款式才算适合我…朋友的意见又那么多,还好我有定力,自己选择了一副蛮适合我脸型的黑眼镜。最讨厌的是,我没有找到一个合适我的鞋子,我看中的都没有我的saiz,脚太小,买鞋难啊!好讨厌哦!然后,im searching for 时下流行的蓝衣,我还想买白色短裤来配衬。嗯,还寻找着我心目中的帽子,鞋子和外套…

后来,我们打算转换地方,去金河咯!在途中,我们就去吃secret recipe,我最爱的蛋糕!我最喜欢在这里的蛋糕了!每次去到哪,只要有secret recipe,我一定会忍不住口啦!哈~我很馋嘴的…嘿嘿…我们吃了oreo cheese,yogurt cheese,chocholate indulgence,trenc low fat blueberry四种口味的蛋糕。吃了这下午茶后,感觉好满足啊!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花钱计划~哈哈!其实,我不喜欢来金河…感觉太混乱了~会晕~在这里,买了件蓝衣,可是却找不到我的白裤,点点失望t.t 过后买了件骨头人的外套,很温软又很时尚 ^^ 那里有PDA fashion show,只是因为好奇心而观赏了一下下哦!逛了很久,我开始感到累了…肩膀,脚都酸痛了~她们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还是觉得不满足…哈哈~我们竟然是花钱一族 ;P 我们买了famous amos来吃,第二次吃它了,感觉还是一样,很好吃噢!

五点多,我们决定回去timesquare吃晚餐。我们要寻找美食…最后,我们在gasoline解决了我们饥饿的欲望。我叫了蛋包鱼斋菜饭和pinky day来喝。坐下来休息的感觉很舒服…我们在里面玩自拍,因为我们全部都是自恋狂!哇哈哈~在走之前,我还不甘愿,因为我还没买到很多想要买的东西,最后,在几秒钟下,我跟roomate决定买了顶帽子~回学校的路途,显得还很遥远,我们在火车上被挤,好多人…好累~回到学校,弄好后就打呼鲁了zzz


we take our dinner at gasoline ^^

今天过得很开心,很满足…朋友们,谢谢你们让我发泄了一天 ^^

睡之前,很想念他…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越来越好,让我沉醉在幸福中…

祝他旅程愉快,我们早日见面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