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云顶游

昨天跟家人还有亲戚上云顶,
目的不是去玩,而是去探望第一次在云顶渡过的老弟...
长了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没跟弟弟一起过新年,哈哈...
其实有一点不惯,因为总是少了个人跟我争饼干吃争汽水喝还有...跟我吵架!!!
嘿嘿,说笑的啦...虽然有时我们会互相顶嘴,但是现在我们都已经长大了,那只是增进感情!!!

第一眼看到他,觉得他变帅了,变得比以前会打扮,会爱美了,还一直问我头发好看吗?我晕了~~哈哈!看到他新年还要打工,我就知道辛苦他了,因为我也有试过这种感受,明明就是大日子要享受,但是还得做工,况且新年云顶真的超多人,做吃的可是不简单,忙到傻~~
我还去探望了我以前的同事,他们没有了我应该也少了很多欢笑声吧!哈哈~~
来了几位新人,不太认识他们,但是跟旧同事依然可以谈笑风声...
最悲的是,一直给阿Onn塞,哎...他人就是这样,但是我喜欢!哈哈...
见到他们的感觉不同了,因为我现在是用朋友身份去见他们而不是同事身份...
还蛮怀念跟他们一起工作一起拼一起被骂的感觉!!!呵呵...
这几天老板娘都在店里帮忙,他们也有压力吧,因为我看到她变成黑面神了!!!哈哈哈...

在那里买了一些可爱的东西...有点满足感^^还拍了些具有纪念性的美照!!
P/S : 欢迎到我friendster photo album欣赏哦^^

玩到好迟才回家,超级累!我已经成为一只死鱼了...zzzZzzz...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星期的新年假期就快结束了,明天又要回去学院了...
哎,闷闷啊...又要回到自己的世界里了...要拼的日子开始了...加油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ike the track in ur blog
'kiss the rain'
like sound from soul...

1oo% xIaO haN 提到...

ya o..
i love it so much...
welcum to my blog ya~~

四月 提到...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