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坚强

就快午夜十二点...
感觉有点疲惫...
或许奔波了好几天...
接到爸爸坏消息的第一天,
我心里就感到非常不安...
为什么那么不幸的事会发生在我家人身上,
似乎有点不可思议...我一直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直到晚上夜深人静时,我才默默躲在被单里抽泣...
我决定要回家!!
我要回家看受伤的爸爸,
因为我知道家里是需要我的一份力量支撑着...
在医院看到爸爸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
脊椎骨和手腕都断了...无法动弹...
我的心突然抽痛了一下,
我忍不住在他面前哭了...
我看到爸的眼眶也泛着泪光,
还轻轻地用手抹去了泪滴...
其实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哭的模样,
我不想他们担心...但是我还是忍耐不住...
我现在什么也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只有减轻他们的负担,
不让他们为我们担心...
整个下午陪着他算是一点点的安慰吧!
我只能做到这一些...
爸,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好想对你说:
不要担心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会听话,会小心,
我只想你快点好起来,可以像平常人那样做平常的事...
妈,辛苦你了,你们都要加油哦!
潘家要一起坚持到底!!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my family...
谢谢亲戚们和朋友们的慰问,你们的举动已经给了我们不少力量!
cherish all of the things in our life...
take car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mm...sorry...
gambatehx HanZ!!!
I juz can "quietly" support u
...jia you...

1oo% xIaO haN 提到...

thx...for yo support ya...
i keep it in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