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爱哭鬼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容易流泪…

记得小时候,每一次看到电视剧里,可怜、感动的画面出现时,我都难以忍住眼眶里的小雨点…就这样,花啦花啦地流下…

现在,我却很容易地,在心底里默默地流下了我的泪滴…不是什么,也许是一份真挚的感动吧!我一直,不想承认自己是爱哭鬼。

亲人、爱人一些温馨举动,轻易在我心中留下痕迹…

朋友一封问候、关心的短讯或话语,足以让我开心大半天,感动一整天…

有时,伤害的语言,也容易让我小小的心灵流下泪滴…

无可否认,我的心,一直都是充满感动的…只不过,不想轻易流露…

容易哭、轻易掉泪,这是懦弱吗?还是,容易悲伤?我,不知道。但,现在,只想做好自己,不想做不坚强的自己。

在我的世界里,亲人朋友,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重要份子,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是感动的,我都会一直牢牢地记住…

谢谢你们!让我享受感动的滋味,让我觉得,自己一直都受着无限的保护!

我,珍惜每一份真挚的感动,珍惜每一个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