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离家,出走


光阴似箭,两个月假期,就这样,成为了过去。有人问我,哇,你放那么长假,在家不闷吗?如果不是这问题,必定是,你几时回去啊?还要待在家多久喔?

在假期前,好想假期快点来临,但,等到假期在即时,我却觉得…不是闷!而是,很想念在学院渡过的每一天,和朋友吃喝玩乐、读书运动的日子。

回想起假期这两个月,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我一点都不觉得闷,反而觉得过得非常充实、非常愉快。在家,偶尔和妈妈讨论佛理、谈天说地,陪妈妈上烹饪班、学针织,再看些对心灵、人生有帮助的书;在外,偶尔跟朋友去逛街、喝茶,再到处去旅行,生活过得很美好。没有忙碌,没有塞车,更没有无聊。没想到,时间原来慢慢地从身边溜走了…

明天,是开心的,也是不舍得的,因为我就要离开我最爱的家,离开我最爱的家人,虽然心中有万分不舍,但是想到就要开学了,心里就满怀期待、兴奋,感觉很矛盾。可是,无论如何,我都需要面对自己的生活,2008年了,要长大啦!经过太多事了,该学会独立,该学会坚强了,我要一直都好好地过日子,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不要让时间、少年留白。

我亲爱的家人,好好保重哦!我还是会经常回家,享受在家舒服的日子啦!哈哈!朋友们,我们要见面了啦!我的朋友是继家人后,在我心中拥有重要地位的人。从我有记忆开始,就一直陪伴我到现在。虽然朋友不间断地更换成员,但,我依然记得你们。我们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外星语”,只有我们自己了解的快乐。或许,我偶尔会忽略了你们,但我的一颗心,永远记得你们。出来读书,看见、感受到与以前单纯的中学时代截然不同,我同样交了很多来自不同领域的朋友。放心,我不会被现实给打败哦!

我,要…离家,出走啦!爸妈弟,拜拜啦!我会想念你们的 ^o^ 谢谢你们在假期中让我体会的所有所有…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