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多多指教^^

雨停了
窗外的青蛙
呱呱叫
花开了
树上的鸟儿
吱吱叫
夜深了
床上的宝宝
该睡觉

这是我今天在班上发表的一首儿歌,
也是我第一次创作的儿歌,
我不知该为它放什么题目勒…
你们有何见解啊?
哈哈…
初学创作儿歌者,要加油咯!
我要迈向创作儿歌之道了!哈哈…
请多多指教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诗好诗.....宝宝也该睡觉咯...ZZZzzzz

1oo% xIaO haN 提到...

真的吗?哈哈…
你认为题目可以放什么呢?

匿名 提到...

青蛙鸟儿叫..宝宝该睡觉!! ^_^ 美妙
美妙!! 哈哈

1oo% xIaO haN 提到...

哇,你好象也可以写诗了。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哪有?? 我是抄你的哦~~

1oo% xIaO haN 提到...

是吗?
那也算有潜质吧…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sikit sikitLAH..hahaha...wey??? u kena curi barang??? OMG!!!!!!!

1oo% xIaO haN 提到...

是咯~“黑仔”到死!呜呜呜><
duno y tht thief wanna stole my charger and handf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