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喜中带伤=.=

星期五,我和鱼去tasik selatan,我们在那里meet我的阿古,因为要把之前burn的戏拿给他,他就顺便载我们去sunway piramid咯!我们在那里meet了william和andrew,大家今天的旅程都玩得很开心,可是却累垮了!好久没看到andrew了,他还是一样那么可爱但是就比以前发福了,哈哈…在那里没买到什么,只买了两只手表,满足不到我的欲望…这样也好啦,我也不必花太多钱 ~.~我们去看了hancock,超乎想象的剧情,虽然蛮夸张的但整体上还不错啦!后来,我们等巴士回wangsa maju,等了半小时多巴士才来,坐了巴士还要搭lrt才去到,累累累t.t我们在那里吃了cheese和巧克力口味的steamboat,还不错吧!william还去买了西米露给我们喝,我喝芋头味的^^然后我们就回melati utama睡william那里…啊~是不是男生的家都是那么乱?他家有八个男生,客厅厨房都乱乱的,而且很晚到他家,他们全部都在忙打机DOTA,晕~第一次见识到男生一族的家,没有什么特别,只有乱!哈哈…

好好吃cheese steamboat ^q^
coco steamboat ~.~

老友鬼鬼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礼拜才回的,后来却决定今天回咯…

我们去klcc,买了一个miss watever的笔盒,黑银色的,本人觉得很雅!呵呵…我们也去看了他做工的地方,卖LG产品的,蛮不错的,LG真的很棒,外表都很精致,价钱就更棒了!哈哈…他送我们走,嗯,谢谢他这两天的照顾咯^^中午时间,我们去midvalley,今天的人潮很多,有点挤…在romp买了衣,就去the garden的sushi sanmai吃sushi,顺便在那里meet鱼的朋友,他是在那里切和做sushi的,那里有个厨师还蛮帅的,又有日本气质…呵呵xD the garden里面都是名牌货,比较少人在那里逛,我们也不敢进那些店,只好在外面走马看花…
toilet自恋照


五点多了,是时候回去了…讨厌!很多人等ktm,进去时,我是被挤进去的,而不是自己走进去的!他们一直推一直推,根本没有反抗的机会,我的roomate一直喊don’t push可是却没有人理她,我连喊的动力也没有了,要喊也喊不出…被人挤得像sardin那样…我小心的看着我手上的东西,周围的人…可是最后我发现书包被打开了,我里面的charger和handfree都不见了!被偷了!!!!

我很生气!!上次在没有防备之下被偷了电话,这次在防备之下还是被偷了东西,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倒霉!很生气!很伤心!两次都是发生在ktm里面,也是人挤人的情况下…让我有了阴影…很深的阴影…

现在的政治处在不好的状态,加上油价连起,导致通货膨胀,经济不景气,人民怨声直起,却没有受到看待,造成很多案件发生,治安超级不好!!我知道,不只是我,也有很多受害者经历过这些遭遇!我吁请各位,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哪个地方,要好好看住自己的东西,对四周围的人与物都要提高警惕性,因为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了!他们随时都会是恐怖的犯罪者!!社会的败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