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回忆录**未来

假期。。。
真的很空闲。。。
刚刚翻看回从以前到现在,在电脑里的照片。。。
一幕又一幕的画面,闪过我的脑海里。。。
想起了以前单纯的我们,直到了现在成熟的我们。。。
我们大家都变了很多。。。
很怀念以前傻傻废废地过日子。。。
什么都不用烦恼。。。
这样的日子还可以重来吗?
为什么长大以后就必须面对那么多问题,解决那么多困难。。。
好累啊。。。
虽然如此,我们的生活必须是前进的,不该是后退的!
童年不再是我的世界。。。
少年的青春和动力好像渐渐地离我越来越远。。。
二十岁的我究竟还要面对怎么样的困境?
心怀憧憬?害怕?勇敢?好奇?
这个时候,未来却离我越来越近了。。。
什么是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究竟是如何?
我要的幸福呢?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2 則留言:

s3rn7at 提到...

hi senior..
nice to meet you here.. ^^

1oo% xIaO haN 提到...

hi my cute junior ^^
welcum to my blo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