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offline t_t



再过两天就要离开网络世界了...
有点不舍...呵呵...
上云顶打假期工是以前中学时的一个"梦想",哈哈!!
现在"梦想"成真了,嘻嘻~~
上去做餐厅服务员--其实是我最讨厌的工作,不过没办法啦,只有这个工作让我做,
我会尽量的~~
我想这个工作应该会蛮累的吧!
希望工作顺利,可以认识新朋友哦^^
嗯...那么只好向网友说拜拜了哦!
部落格等等应该会停止update一时期了=.=
等我回来吧...嘻嘻>.<
要在这里预先和所有的朋友们说:
假期快乐~~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期待2009年的到来^^
新年新希望,可以从新开始从新出发啦^^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