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新加坡之旅



25/1/08-27/1/08是我和家人去新加坡的快乐之旅。

旅行,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爱好,所以,我现在的目标是存更多的钱和家人朋友到处环游世界,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天空哦!

说到新加坡之旅,难耐回顾当时的快乐时光。牛车水,原貌馆,佛牙寺,珍珠坊,天福宫,圣淘沙,TIGER LIVE博物馆等等都是我们到过的地方。新加坡是以华人居多的地方,所以,新年之际,充满了新年气氛,灯笼挂满街,新年歌曲也犹听得,到处也可见红当当的新年物品在摆卖着,让人感到非常兴奋!

让我印象深刻和感到新奇的是原貌馆。里面所设计和摆设的物品都是五六十年代,阿嬷级的。虽然老人家们都没觉得特别,但是,我却非常喜欢复古的感觉。因为最原始的才是最有价值最单纯最美好的哦!在那里,看到了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让我发现上几代的特别之处,他们困苦的生活点滴。现代的小孩实在太好命了,所以,根本没有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是最珍贵,值得去珍惜的。

接下来,去新加坡当然少不了去圣淘沙这名胜地啦!我们去了4D魔幻剧院看4D电影,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电影娱乐新感受!除此之外我们也去了万象新加坡(Images of Singapore),感受包罗万象的新加坡多元文化特色,体验悠久漫长的历史古今。透过栩栩如生的实物展览,互动式展示及现场表演,让我看到了新加坡四大民族的缤纷民俗民风。

我的最爱是晚上在圣淘沙观赏的海之颂-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让我打开眼界,接受全感官非凡体验。它以歌乐与戏剧形式,结合烟火和水射,激光特别效果,把观众引入如幻如真的神奇世界中,非常棒哦!

当然,去旅行是少不了吃好料的!在那里,三餐都吃得非常满足。记得有一天导游带我们去吃蒙古餐,听说铁板烧肉很好吃,就拿了鸡肉和牛肉两种,看起来是很不错,可是,食不可貌相,哈哈…吃到一行人竟然想吐,哈哈…在新加坡吃自足餐不能浪费,超过一百克要罚五块新匹啊!所以,大家都被逼啃完下去咯!好痛苦哦!哈哈…

哎呀,还有好多东西想写呢…我想最主要的是,吃喝玩乐是旅行的首要条件,快乐便是过程中所能体会到的。去旅行回来的心情果然不同了,好期待下次的假期哦!Merlion,我们会再次去和你会面的^o^
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偶爾有休息的時間,有旅行的時間, 就像對我們生命,重新出發一樣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