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愉快,很好玩哦!但是,也过得特别地快…六天的新年假期似乎六分钟就过去了,好严重哦!呵呵…

除夕当天就开始忙不可绞啦!一大早就过去婆婆家,一直到吃饱团圆饭再回家帮忙打扫,然后就匆匆忙忙地跟朋友去倒数啦!哇,当天有好多烟花看哦!连续不断地…五颜六色地…好久没这样跟朋友们久久地…欣赏着五彩缤纷的夜空…当时,心中萌起一份浪漫!哈哈…忘了当天是几点回家了…只知道爸妈还比我迟啊!第二天,我还以为今年没有拿到压岁钱了,哪知,妈妈告诉我当晚他们已经悄悄地把压岁钱放在我枕头底下了,当时,心里非常感动噢!

年初一,我们一家就到亲戚们的家拜年,还拿了蛮多的红包哦!下午,跟朋友一起去拜年,也去喝了甜甜的cendol 和teh ais limau,嘻嘻…晚上,我们还在姑姑家弄bufet,新年好多亲戚回来,难得一年一聚哩!大家都吃啊、谈啊、玩啊!只记得玩得好累好累啊…连朋友叫我去赌牌都无能为力了啦!嘿嘿…

最开心的时刻到来啦!年初二,我们回外婆家。我最喜欢外婆家了!可能是在小地方的关系,新年气氛特别重,而且,外婆家又大又舒服,装饰也很有新年的味道。我们在年初三还去餐馆捞生和吃大餐哦!年初四还BBQ哦…在那里跟表弟妹们玩得不亦乐乎,可能是太多饼干汽水了,暴饮暴食了几天,而且天天都烂赌得到三更半夜,日上三竿才起床,加上又有女佣的帮忙,我们简直是吃喝玩乐,跟动都没动的懒虫一样!哈哈…结果,肥了两公斤而且很不辛的是,生病了…

最后一天,我,还是得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去学校,上课了…

回到学校才知道,原来很多朋友也病了。我们都同病相怜。我们还获知下星期我们是第一批去BIG,要准备好多东西,所以决定这星期回家啦!

其实,我还有点担心体弱,现在又抱病在身的我,难以克服接下来的BIG活动,但是,我相信,我绝对不是一个轻易被打败的小小涵!哈哈哈…

现在,我要跟我亲爱的朋友们说声“新年快乐”哦!大家在新的鼠年里,可以健康、平安、快乐。我们一起朝各自的目标出发哦!大家加油!^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