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心弄丢了


这几天,除了忙,还是忙…
身心都累垮了…
皮肤病,泻肚子,偏偏这个时候偷袭我…

这几天,无法再去想,
再去想更多的事物…
一直都周旋在功课问题中,
微型教学,教学法和语音的教具,
还有更多更多…

我,突然,就只活在繁忙的课业中…
像一个机器人,
从早到晚重复着同样的活动,
压力慢慢侵袭我…
我不知道这几天都在忙什么…
我已不懂,
我的心去哪了?

我要,释放!
我要找回我原来的心,
在忙里偷闲,在忙里享受的感觉…
不想一直堆在课业中,
失去了自我…

我一直都是可以的!
直到现在,我发现,我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是可以的!
繁忙的功课,
我要战胜你!

打败你!是我一直的成就感!
我会加油的哦!

朋友们,大家都辛苦了…
让我们来战胜未来吧!
加油哦!

~深深的祝福,献给我爱的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