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假期前的周末

这个周末,心情特别地好…
也许,很多课业都接近完成了,或许,下星期就是假期了吧!
好期待,假期的来临…好期待,投入家人怀抱的感觉…
很久没有触碰自己温软的床了…

星期五放学后,我和飞鹰就坐我老婆的车出去吃午餐,惊险的是,在离开之前,车子撞到了块大石头,车前的 “bomba” 竟然掉下了…我们很努力地把它装回,嗯…最后,以我们三人聪明的脑袋,还是装上了,哈哈!确定安全后,我们就出发去Puchong啦!一小时后,我们到了Giant,本来,老婆说最近压力大,要大买特买的,结果…也没买到什么…我也只买了些护肤品哦!五点半,我们就去Bandar Kinrara,我老婆的老师的家学cello啦!六点半,我们就去吃晚餐啦!我们还打包了kfc给baby和淑米当夜宵。当天也蛮累的,大概九点多就回到宿舍了,但是因为…搞到很迟才冲凉睡觉咯!不好意思哦,没接到辉的电话…也没回他讯息…就睡着了…

星期六,下午都一直在宿舍做功课,和组员讨论功课…傍晚,我就过去老婆房煮晚餐啦!最近都很忙,很久没有吃老婆煮的菜肴了,竟然吃了蛮多的,荷包蛋和豆石鱼都很好吃,我老婆的厨艺有进步哦^o^嘻嘻…八点那样,我们七个人就坐老婆车去funfair玩,这个funfair还蛮hightec的,很多刺激的游戏玩噢!最好玩的是碰碰车,撞到超爽的!哈~最恐怖的是360°的转转车,哇,喊到声都破了,晕~最无聊的是-走路进鬼屋。刚开始还怕怕地,一个贴一个地走,后来,换回来的是我们去吓鬼啦!哈哈~爽呆了~原来,我老婆是超大胆的,一直保护着我们…嘿嘿!后来,我们还去玩了射气球,捞鸭子等。玩完了,我们就去大排档吃夜宵。嗯,我们叫了lala,satay等来吃,吃到好饱哦!赞!十一点将近,我们就飞车回去,因为在十一点前一定要回到宿舍,因为之前有朋友试过11.02pm酱回到学校但没门进,被迫住旅店,所以我们都很担心,哈哈,原来,一切都是我们白担心啦!很开心地,和一班朋友渡过了快乐的一天。今天,终于有时间接辉的电话,对不起…说了些难听的话让他伤心了…竟然盖了我的电话…虽然道了歉,心里有点不舒服的,我想,我们还可以像回以前那样做回好朋友吧!对不起…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好好为这星期努力,就可以回家了^Q^
心情…很好…回家的心情…一直都是那么地好…
小小涵,你要加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