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生活,如此,简单快乐


IPRM开始新生活的日子,已有三个月了,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在这里,有开心也有烦恼,朋友们,大家都住在一起,一起上课,一起玩乐,但,现在毕竟已是大学生、大学课程了,课业也繁多,有时觉得还蛮有压力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周末还去逛街买衣,虽然花了很多钱,蛮心痛的,可是,感觉很好,跟朋友到处乱逛乱买的感觉很棒!呵呵 :P


这里,依然没有改变,每个角落都堆满了我们的脚印、我们的欢笑声,到处都充满着希望当我转过头来,发现身边的每一样事物,都是那么地珍贵!好好把握现在,做好每一样事,是我现在的目标,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棒 ^o^ 我相信,长大了的我,一定可以做得最好!


现在的我,很快乐如此简单却又不平凡的生活,感觉很舒服


我想,我会了大家而努力,而加油的哦!


我相信自己,已经学会坚强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