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Matta Fair

14/3/08 -16/3/08一年两度的三天Matta Fair 在PWTC隆重地举办了。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到Matta Fair去收集旅游资料。在之前,我们进行着五月份假期的旅游计划。我们都是好玩一族,每个假期必有深远的旅游计划,读书的也该放假了,做工的也该休息了嘛…由于我们每一次去旅行都是几个家庭一起欢乐渡过,所以每一次都要提议及通过大家的决定,才能作出明智的选择,哈哈…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我们在前一天就商量将要去的地方,然后打算在第二天专门收集有关资料哦!我们的目标是上海,香港,Bali岛,Chiang Mai这几个地方咯~

星期六中午,吃了肉骨茶后,我们就跟阿姨他们出发过去PWTC了。大概十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可是真的太多车,太多人了,好不容易才找到parking啊!在里面,人山人海,旅游的摊位应有尽有,从本地到外国,真是看到眼花缭乱啊!晕~一路走着,就有好多负责人在派传单,然后我就一直把传单塞进包包里面,哈哈!

一开始,我们在Hall 3看关于国外的旅游配套,原来,现在去哪个地方的飞机票都蛮贵的,所以,就算是在Matta Fair订购的旅游配套都不便宜。阿姨他们问了好多地方,也比较了价钱,一直都做不了决定,原因是,如果去国外旅行,一家大小都去就会很“重皮”…所以,一直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啦!虽然我也很想去外国旅行,但毕竟我也要跟大队嘛!阿姨他们一家大小的负担比较重嘛,没办法咯!等待他们的决定之际,我跟表弟妹们到另一厢看表演,在那里有好多节目看呢!Hip-Hop dances,rap,traditional performance,sakai show等等,都很棒!一段时间过去了,我们到回去时,他们竟然决定在本地游了。可能之前我一直抱着到国外游的心情,所以听了有少许失望,但没关系啦,反正一大班人嘛,去哪里都是一样好玩的哦^q^

接着,我们到Hall 2,这里全都是外国的摊位,那里有很多我想去的国家,韩国,台湾,哇,太爽了!我趁机拿了很多catalog,嘻嘻~我们在这里没逗留多久就到Hall 1去噢,因为那里大多数都是local的配套,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热浪岛哦!也许很多人都要收集本地游的资料,所以这个Hall 1超多人,挤到暴!顿时,觉得头晕晕的,想吐,因为在里面太闷了…我便走到人少的地方休息下咯…别看我人小小啦,其实,我样子看起来还蛮成熟的,因为很多哥哥一直推销我air-asia-citibank credit card之类的,哈哈!最后,我们决定的地方是热浪岛咯!定了后,我们就离开了。

哇,这次去Matta Fair,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觉…太挤+太晕~不过,让我见识了不少,很期待五月份的旅游哦!在这两个月,我要好好地拼一下,因为,很快地,我就可以放松了,虽然只是本地游,我也感到很满足,很开心了^^

我爱旅行!!!


讓你們看看我matta fair的大包包 ;P

這些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 韓國,香港,臺灣,上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