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PBS

时间过得真快,一星期的PBS就这样过去了,两个星期的假期也在功课堆里渡过了…明天,又要回到我的世界里去了…有点不舍…有点懒惰…也许,已经厌倦繁忙的生活,开始累了…不管怎样,我也要提起精神,面对所有生活中的挑战!想到这里,头上的星星开始旋转了…哈~

这一次,回母校做PBS,感觉不同了…以前的学校,面目还在,只是学生已经改朝换代了~以前在这里求学,到现在回去实习,我才恍然发现,原来,十几年已经过去了…从小时候单纯天真的我,到现在成熟懂事的我,已经在这长大期间,随着年龄,时间和环境,渐渐改变了…真所谓“女大十八变”嘛!哈哈…

回到母校,有些老师对小时候的我的记忆依然存在,有些老师却忘却了…呜呜…不过,在这段实习期间,我对小时候的我有所回忆,也向老师学习了很多,还正面发现了现代小孩的改变…

嗯,这次跟我的老朋友-小菜一起实习,也许,有了她的陪伴,我不显得很害怕,很紧张,而且,做起东西来都有个关照嘛^^嘻嘻…自从她去了槟城读书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现在重逢的时间竟然是一个礼拜,哈哈!难得啊~谢谢小菜的陪伴和支持哦!大家要一起加油咯!

这里除了一些新老师之外,其他的面孔对我来说,还是那么地熟悉…这里的老师都很亲切,也很乐意地帮助我们这些实习生,谢谢老师的帮忙咯!这里的学生都蛮有纪律的,毕竟,我的母校是大型学校,还拿过全国卓越学校奖呢!我引以为荣啊!哈哈~

现代的小孩,不懂是要说活泼勒,还是顽皮,他们连老师都敢欺负啊!也许是我看起来小小的,太过好人了,咔咔咔;P我发现,老师扮演的角色真得很重要,对学生来说,老师,就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如果一不小心做错任何事,就没药可救了。现在的小孩已经越来越聪明了,不像以前的我们,傻傻的,嘿嘿…所以,我们-未来的老师,更难当,更伟大!哈哈!paiseh paiseh**

这一星期在母校渡过的日子,我很享受…因为,人生本来就应该享受周围发生的事物…我想,未来,我也是会这样享受哦!未来的老师们,add oil ^Q^



我的母校,很美吧?哈哈~


給你們看看他們多可愛^^

在運動的小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