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聚会》别了儿时的我们

聚会,意味着什么?
再续前缘?
联络感情?
还是,知道又会再一次的离别?

上个星期,旧同学聚会,十多个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4D 5D的疯狂,还怀念着中学时代单纯的我们。
因为不喜欢科学,让我转换了班级,转去读会计。
因为转了班级,让我认识了一班好玩的朋友。
优秀班,静静的,乖乖的。
不像我们,每个星期必定搞些古怪来玩玩。
我很庆幸,我选择了这一科,
我并没有后悔,因为认识了你们。
但是,这次的聚会过了,又要等到何时再聚会呢?
每个人每样事都改变了…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朋友,
自然地,我们彼此的共同话题变少了…
自然地,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拉遠了…
大家都别了儿时的自己,变得成熟了…
大家的话题再也不是我们的“外星语”,
大学的谈大学,工作的谈工作,
大家都因为环境改变了…
是好?是坏?我不知道。。。
我只想说 : 我珍惜每一次的相聚,珍惜每一份友情!
愿我们友谊永固,要保持联络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rienship forever,my dear...

1oo% xIaO haN 提到...

hi,cuteboy,
friends 4ever ooo~~
may i noe who r u ??

匿名 提到...

hehe...im jayson ><

1oo% xIaO haN 提到...

oo~~icic...keep in touch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