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开学咯~给朋友们的留言

再過一天,又是我背着大包小包回学校的时候了!
开学啦!叮叮咚咚~
新学期!兴奋!兴奋!兴奋!
呆在家发霉很久了,是时候回去我的世界了,
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废才很没用,
在家,吃喝玩乐,样样其!
人,就是那么地矛盾,
休息了要工作,
工作了要休息。
但我最不想的是,回去还要打扫房间,
想到这里,我只有,晕~懒~哈哈~
最遗憾的是,我不能和我的好朋友们吃steamboat了!
讨厌!讨厌!讨厌!
干嘛inti的朋友现在才放假啊!哎呀呀…
我又不能join你们了t.t

】22号,等你下来,我带你去玩!等你哦!
要跟你说:假期愉快!
】迟些再去klcc找你啊!
要跟你说:工作愉快!
你会看到我写的,感动吧!哈哈~好“肺”!
】你假期两个月,也太无聊了吧!
下星期去玩,要跟你说:旅程愉快!
】听到你说要结婚了,我并没有感到惊讶,
因为我就知道你会早早做少奶奶的!哈哈…
希望你跟你的宝贝会永远幸福快乐,真心地祝福你们哦!
等你的“红炸弹”啦!
小白兔】我们又要见面啦!又要天天对着你了哦!哈哈~
我们又是时候要跟家人说拜拜啦…
】我的好roomate,看到你的讯息,我就知道你很想念我了,
这次回去,我要看到你开开心心的哦!
虽然没有了他,你还有我啊!我会一直陪伴你的哦!
Nic】你又放假了,找到工作别忘了告诉我,
我会跟小白兔去探望你的哦!嘻嘻...
龍仔】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哦!祝你早日康復^^

眼睛累了,就这样咯,大家,拜拜咯^^ miss you all ^q^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s to the owner of this blog. Ive enjoyed reading this topic.

1oo% xIaO haN 提到...

u're welc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