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朋友们~我回家咯^^


明天H.A.N就要回家啦!要带我roomate还有敏敏回家,有点兴奋!咔咔~
虽然文德甲没什么特别地方好去,但是我会尽力满足你们的“欲望”!哈哈
有点遗憾,baby和飞鹰没得来,都是要去看concert的原因咯!
没关系啦,有机会的哦^^
明晚,老朋友们要为上大学的朋友开bbq大会,我会带她们俩一起去吧!
要去见他们一面,因为以后见面的机会会变更少了,点点不舍得…
这次回去行程排得满满地~
肥明说要喝茶,
伟龙他们又说拜六要喝茶,
晕~不能分身啦t.t paiseh哦,要排队了~哈哈~
好吧,累了~要回房睡了哦!
朋友们,等我哦~
明天见^Q^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好多节目噢~~~

要排队噢~~~~~哈哈 \(^_^)/

1oo% xIaO haN 提到...

哈哈^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