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六月

我发现,
六月是我写最多blog的一个月,
六月,
也是我开始新学期的一个月,
有开心,有不开心,
一切都将随着微风飘流过去…


这个月是幸福的,是开心的,
中六的朋友将升大学,
师训也将进新学员,
收到朋友们的喜讯,
恭喜他们都来不及。
虽然心情偶尔会显得低落,
不知是哪来的压力,
也不明白自己的心,
但是,
我在努力地克服一切,
爱情,也许不适合现在的我,
亲情,无限的爱与付出是值得的,
友情,永远不变质的关系,
现在,
只想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地…
过我想过的生活,
不去想已走远的他们,
不去计较他们的对待,
静静地思念他们,

但愿,在他们心底的最深处,
还保留着“”…
六月,
我要的六月…
很快地,
渐渐转换成七月…
到来…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简单+平淡=幸福
放心吧,他们的心里一定会保留着你!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不需要爱情也可以很开心 ^^

1oo% xIaO haN 提到...

心里会少许难过,
因为拒绝了爱情,
也失去了友谊,
没有了爱情,
也没有了友谊,
但是,
我会试着过得很好的^^

匿名 提到...

那么你要加油哦 ^^
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够过得很好!

京城 提到...

哈咯。。。是我哦~希望你早日找到你适合的对象哦。。但我觉得没有爱情滋润得你也可以很快乐哦~因为你有一班很支持你的好朋友。。加油哦。。。

1oo% xIaO haN 提到...

NO NAME,thx for yo care ya ^^
may i noe who r u ??

1oo% xIaO haN 提到...

爱情?押后把!嘻嘻…现在的我需要的是休息+你们这班好朋友好好享受美好的生活哦!呵呵…喂,好朋友,chin,快快报上大名来哦!嘻嘻…

京城 提到...

chin 是我啦。。而我是京城啦。。。haha
明天我也有回家哦。~~周末愉快哦。。

1oo% xIaO haN 提到...

哦,原來如此^^
什么意思哦?我回家你就回N9~
haha...
have a happy weekends ooo~~